網站首頁
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許氏網內搜尋
主選單
新會員
hsc 04月25日
wukuchi 03月16日
tga12 03月01日
koji3988 02月27日
ntsyg 02月26日
Alex 02月06日
hwh00826 01月31日
Natali8292 12月10日
wenzhi 11月12日
xo8520 10月07日
站台資訊
網站管理員

bing

andy
 

charlie
 

neil
 

ad-center
中左連結組
Google 搜尋
Google
 
全球許氏文化網 討論區索引
   許氏網路資訊及文章
     華人參王之稱的許氏參業集團董事長許忠政
註冊才能張貼

樹狀顯示 | 新的在前 前一主題 | 下一主題 | 底部
張貼者 討論串
charlie
張貼於: 09月05日 13:28
管理員
註冊日: 06月28日
來自:
張貼數: 120
華人參王之稱的許氏參業集團董事長許忠政
台大外文系畢業,是從小生長在澎湖的台灣子弟,年營業額逾5000萬美元,他說,明年將進軍台灣市場,是否掀起美韓人參企業在台熱戰值得矚目。
經濟部今天舉辦「第18屆國家磐石獎」暨「第11屆海外台商磐石獎」頒獎典禮,今年計有12家國內中小企業獲頒國家磐石獎,7家傑出台商獲頒「海外台商磐石獎」。



副總統蕭萬長致詞表示,中小企業是台灣經濟發展的原動力,目前台灣經濟雖然已經止跌回升,但與2007年當時好經濟狀況還有一段距離,政府很用心提出很多政策,盼在各界努力下,能讓景氣儘快復甦。
今天 7家獲頒「海外台商磐石獎」的企業中,有一家是位在美國威斯康辛州許氏參業集團,很特別的是這家企業轄下擁有超過1千英畝地,產銷量占全美40%以上,年營業額逾5000萬美元,為全美最大種植參場,董事長許忠政被稱為「農夫外交官」或「華人參王」。
樹狀顯示 | 新的在前 前一主題 | 下一主題 | 頂部

註冊才能張貼
 
Google 直立連結組
伙伴網站
Google 連結組
key word
Insurance Loans Mortgage Attorney Credit Lawyer Donate Degree Hosting Claim Conference Call Trading Software Recovery Transfer Gas/Electricity Classes Rehab Treatment Cord Blood
XOOPS 2.3,3 @ 2003-2020 雷斯提克LSTIC
Theme by Graphic Worx